谁偷走了我的裤子

这世界很美好啊
一起走吧

【日韩组】克妻不克夫(实力证明我也会写糖)

~设定是宋朝,因为那张著名的吹耳朵照片引发的脑洞

我是写文渣渣

-------------------------------正文-----------------------------------------

“汴京城的浅井家大公子又要娶妻啦!”

“哟,这次又要祸害哪家的姑娘啊。”

      先介绍一下浅井大公子。他生的英俊潇洒,身高六尺有余。生性活泼开朗,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郎君。尚未到合适年龄时,上门求亲的人就已经踏破了门槛。

       浅井老爷乐的如此,千挑万选选中了一家女儿,定了上好的日子成亲。哪想那家女儿命薄,还未过门便香消玉殒。

       浅井老爷郁闷极了,又答应了几家的求亲。那些姑娘却无一例外的在成亲前一命呜呼。

       如此这般,坊间便传起一则流言,说浅井家大公子命硬,克妻。于是再也无人踏上那已经被踏破了的门槛。这样几年下来,浅井大公子便一直单身至今。

       终于在浅井大公子准备去当和尚之前,一位媒婆上门了。这位媒婆确实不同寻常,身长瘦高。不同于一般媒婆的白脸,她的脸生的极黑。没有媒婆痣,却长了一脸的色斑。身世也不同寻常,是暹罗和天竺的混血。性格也活泼可亲。

       “刷我的krrrrrrrrrab,浅井大老爷,我是媒婆天乐,是来给令郎做媒的~”

       浅井老爷起初不想答应,怕祸害了别家的女儿。但媒婆天乐一张巧嘴吹得天花烂坠,配合着适时发出的打鸣声,以及著名的成功案例——撮合成了他的娘亲和另一位老爷的亲事。浅井老爷昏了头脑,终于应了这门亲事——是金老爷家的独苗。

       终于到了成亲的黄道吉日,看着新娘子被牵进了门,浅井老爷的心才放下来。而作为新郎的浅井大公子,一脸傻笑,骑在高头大马上,也进了门。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礼成——”唱礼官是左大建,一位心思极细的老爷,“送入洞房——”

       直到很晚了,浅井大公子才醉醺醺的走进了新房,眯起眼看着一身绿色的新娘,一屁股坐在了床上。那新娘也不端着,自己伸手摘下了盖头。

       浅井大公子愣在了原地,瞪大了双眼。这新娘的皮肤真白,又细腻。一双单凤眼像汪着一汪秋水,笑起来会眯在一起,想一个小月牙儿。

      那新娘起了玩心,一脸坏笑,支撑起身子往浅井大公子的耳朵里轻轻吹气,吹得浅井大公子心里一阵酥麻,两耳红的燥热。

       “相公,我是金韩一。”

      “你你你.....你干嘛?你嫁给我,不怕被我克死吗?”

       新娘吹灭了灯,一手揽上浅井大公子的脖子,靠在他耳边:

     “你只说你克妻,没说你克夫啊~”

       黑暗中不时传来几声怒吼,吵得周围的人睡不成觉:“混蛋!你压着我了,疼死我了!死开!”

       这一夜后,坊间又有了新的传闻,浅井大公子久未见女人,洞房之夜竟弄的妻子痛不欲生。

      另一版则是传言说,浅井大公子是断袖,有龙阳之好,妻子未被克死,只因他是个男人。

       而我们的主人公呢,有娇妻在怀,小日子过得滋润美好。

       



评论 ( 5 )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偷走了我的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