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偷走了我的裤子

这世界很美好啊
一起走吧

【日韩组】2月29的纪念日

“我在16年的这一天爱上他,”

“却没等到第二个纪念日。

以前那篇的扩写(虽然也没多少)

我是写文渣渣

------------------------------------正文------------------------------------

    “我爱过一个人。”

       yoyo抿了一口小陶瓷杯中的冷酒——是松竹梅的清酒,入口有别样的圆润醇厚。许是想的太过入神,酒已经先他一步滑下了喉咙,一下没反应过来便被呛着了。酒很辣,刺的他喉咙生疼,眼中也蓄了泪。

       下意识的转头去看左边,他记得总会有个很好看的人坐在那里,每每看到他出糗就会笑得灿烂,露出一口白牙。

       回神却只看见居酒屋的竹帘,枯黄色的,一个人也没有。

    “他笑起来很好看,单纯的像只...小仓鼠,干净的一眼能看穿,讲冷笑话也只有他会给我捧场。”

        yoyo晃了晃杯中的酒,酒还是那般清冽,却已然不见身旁那个人了,“可惜了,这样好的酒。”

     “是.....韩一吗?”田原皓是个好听众。这居酒屋里只他们两个,喝高了便敞开了心扉,把自己的经历说给对方听。

       yoyo没答话,还是自顾自地说:“我是16年的2月29日跟他表的白,他很快就答应了。”

      说罢他笑了一下,像是在自嘲:“你知道我为什么选这一天吗?”

    “为什么?”

    “因为这一天,四年才轮到一次。这样纪念日不用年年过,我怕我会忘记,惹他生气。结果呢.....”

      一滴清泪落在杯中,与酒混在一起,依旧是清澈透明。

     “我把未来都计划好了,”

     “却没等到第二个纪念日。”

评论 ( 13 )
热度 ( 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偷走了我的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