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偷走了我的裤子

这世界很美好啊
一起走吧

【日韩】赚钱养梦

 (文章与题目没有关系,只是因为我是起名废)

白色情人节快乐!

激情短打(是真的短)

开始求关注!有人关注我吗!


 “没关系,天塌下来有yoyo桑帮我顶着。”金韩一常常喜欢这样说,“况且,算命的说了,我适合跟高的人站在一起。” 

      而yoyo总是傻笑着不说话,眼底的温柔多的快要溢出来。

      本以为一辈子就会这么过去,

      可是天还是塌了。

      yoyo捧着素色的花站在大韩国土上时,已经是几年后了。

     “韩一,你知道吗?算命的说我......”yoyo一下子哽住了,

      “命犯孤星啊。”

       墓前是开的正好的花和半干的泪渍。


评论 ( 1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偷走了我的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