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偷走了我的裤子

这世界很美好啊
一起走吧

【伦萨】论各科学霸如何表白

沙雕文别介

该死的月考

开始求关注!有人关注我吗!

写文渣渣再次出现

-------------------------------正文-----------------------------------------

1.中文

“伦儿,你中文考试才五十多分,我满分。”

“那你好厉害啊。”

“你再不好好学,民政局不会给我们登记的。”

伦儿:???

路过的会长:“是呀,民政局的人听不懂奇奇怪怪的河南话的。”

2.数学

萨沙,你这次数学又退步了。我满分。

“你好厉害啊。”

“你再不好好学,以后家里的钱只能归我管。”

路过的会长:“是啊,数学不好的人没资格管钱。”

3.英语

“萨沙,你的英语怎么这么差。”

“没办法,英语又不是我母语。”

“你再不好好学,见我爸妈的时候都听不懂他们的话了。”

4.历史

“伦儿,是谁赢了二战啊?”

“嘿嘿,是美国吗?(开始装傻)”

“你再不好好学学世界史,我就......”

“就什么?”

“罚你给我十个啵啵”

5.物理

“你知道为什么你一拉我就回到你怀里呢?”

“因为你有惯性?”

萨沙:???学傻了???

“因为你对我有极大的引力。”

伦儿:???这都是哪儿跟哪儿啊

6.化学

“萨沙,你的实验操作一点也不规范。”

“没办法,爱咋整咋整。”

“你再不好好学,以后家里的饭你来做。”

路过的杨迪:“现插播一条快讯,俄罗斯某男子因做饭时操作不当引起粉尘爆炸,索性无人伤亡 。”

评论 ( 7 )
热度 ( 19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偷走了我的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