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偷走了我的裤子

这世界很美好啊
一起走吧

【全员cp大乱炖】如何送出一枚求婚戒指

又是沙雕短打!

(糖拌玻璃渣)

又来求关注了!有人关注我吗!

我是写文渣渣

----------------------------正文---------------------------------------


1.功贝/伦萨

虽然已经是老夫老妻了,孩子都有好几个了。

但功总总觉得当年没向小贝求婚有些遗憾,于是,他叫来了最靠谱的大儿子钟逸伦,郑重的交给他一个红绒布盒子:“去吧,帮我送给你妈。”

小贝跟功总想到一块去了。

他叫来了帅气的二儿子萨沙,交给他一个盒子:“去,帮我给你爸。”

钟逸伦穿过了走廊,萨沙走上了台阶。

眼神交汇,最后停在对方手上一个模样的红盒子上。

择日不如撞日。

深思熟虑了几秒,他们同时开了口:“萨沙/钟逸伦,嫁给我吧。”

扬爸贝妈在各自的房间里焦急又甜蜜的等待着,幻想着下一秒对方就会推门进来,送上一个香吻。

终于意识到了事情不对劲,他们出了门。只见两个儿子在走廊上聊得火热,手上的戒指一闪一闪的晃人眼。

功总气的想打断萨沙这个不孝子的腿,小贝则颇有老母亲风范,笑着应允了这门婚事。

今天是个好日子。


2.宁濑

宁大人想向濑濑求婚。

他已经约好了高级日料店的位置,布置好了场地。

但问题就在于,

求婚戒指该藏在哪里。

包在寿司里?他怕濑濑一口吞下,然后再从嘴里拿出来,手上戴的是粘过口水的戒指。

那么,就藏在芥末里吧。

淦,没人告诉我钻石碰到酱油会变色!

警告!!!

3.日韩

yoyo煎了几个溏心蛋,然后小心翼翼的把一枚戒指包在了蛋里面。

装起来,他把溏心蛋带去了录影棚。

一路上嘿嘿的傻笑着,不认识的人还以为他是个傻子。

“导演,韩一呢?”

“韩一啊,今天不来。”

可是已经最后一期了啊。

溏心蛋还是被倒进了垃圾桶,连同那枚未送出的戒指。


4.甜筒

田原皓又为oo做了一次爱心早餐。

早餐的颜色红红绿绿的煞是好看,田原皓把一枚戒指放在了甘蓝奶昔里。

“oo,吃早饭!”

oo吃了两口就放下了叉子,冲进了厕所。半晌,他黑着脸一言不发,拿着包就出了门。

田原皓只觉有些可惜,把戒指倒出来,擦干净。

“算了,下次再给也不迟。”

可是已经没有下一次了。


评论 ( 13 )
热度 ( 14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偷走了我的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