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偷走了我的裤子

这世界很美好啊
一起走吧

【华滢月下】非正常童话

屠龙王子×孙大龙

没有公主的童话也是童话

“你好啊,小美龙!”

-----------------------------------正文-------------------------------------

       在一个遥远的冬天很冷夏天很热的地方,有一座王国。由于国王很爱吃奇异果,于是王国的名字就叫做‘奇艺国’。这里国王无为而治,而百姓淳朴善良,乐得自在。每天起床晒晒太阳,生活安定富足。

       

       直到孙大龙的到来打破了这片宁静。

       孙大龙是一只,额,从蒙古来的龙。

       

       蒙古人民天生热情开朗,就连那里出来的龙也不例外,大龙爱极了唱歌和跳舞,每天必定载歌载舞,或者来一首蒙古特有的呼麦,玩的不亦乐乎。

       

       这可就惹恼了奇艺国的百姓。国王办事处许久没有摆过东西的书桌堆满了百姓投诉孙大龙扰民的单子,数量还在以每天几十张的增长,终于把空荡已久的国王办事处堆满了 。由于年久失修,国王办事处居然塌了。

       

       许久不管事的国王终于开始管事了。

       他斟酌了一下,仔细而随意的一指,派出了最小的儿子常华森作为居民矛盾调解员,啊不是,是屠龙王子,前去孙大龙一决高下。


       常华森接到国王指令时有些疑惑:“我什么都没有啊?”

     “父亲啊,我甚至都没有一把剑?”

       国王慈祥的笑着,像极了常华森曾经在书上见到过的大佛。

     “没事的,去就好了。”

       

       常华森挠头。他转念一想,我这样不行啊,一点气势都没有,他绞尽脑汁想了半天,托了侍卫去找一把剑给他。但由于奇艺国百姓和平无战乱,甚至连一把像样的剑也找不出来。常华森一拍脑袋,大手一挥。

      

       他在手上用马克笔写了三个字。

    “屠----龙----刀”

       接着他就在全体人民的注视下,带着希望出发了。可能只是希望吧,由于太久没有离开过城楼,常华森发现自己迷路了。


       在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树林里转了不知道多少圈,常华森的耳边响起了一道好听的声音。

    “你迷路了么?”格外的字正腔圆。

       

       常华森转头一看,发现自己身后站着一个金发美人。再定睛一看,才发现美人身后还有一对小翅膀和小...尾巴?

   “噢是啊。”

      或许该打个招呼,常华森想。


    “你好啊,小美龙!”

      

       常华森看着孙大龙瞪大着的眼睛和因为生气而鼓起来的脸,下意识的护住了头。我会被吃掉吧,常华森想。

       应该要自我保护一下。常华森撸起袖子露出了手上的“屠龙刀”三个字,大喊:“你看这是什么!”

       然后对着空气一通乱砍,至少不能输了气势。


       出乎意料的,孙大龙只是把手握紧垂在两边,用力的跺了跺脚而已。他甚至连一口像样的火都没喷出来。


    “我叫孙大龙!”

       孙大龙生气,孙大龙委屈。多么好听又霸气的名字,我才不要叫小美龙呢。


       似乎关于名字的激烈讨论就要告一段落了,常华森终于想起了此行的目的。他是来纠纷调解,啊不对,是屠龙的。


    “小美龙,我们决斗吧!”


    “都说了我叫孙大龙!”孙大龙委屈,生气的拍了拍常华森的手。

       常华森看着突然凑近的孙大龙,咽了一口口水。

       果然,小美龙还是你小美龙,好好看的眼睛啊。有时候离得太近,还能闻到小美龙身上的野花香和青草香。


       常华森的脸慢慢升温,话到嘴边却一转。

    “小美龙,跳支舞给我看吧。”

    “可是我的脚扭到了耶。”孙大龙噘嘴,“前几天跳舞的时候跳的太嗨了,一不小心就扭到了。”


       常华森陪着孙大龙住了一个月,每天扶着他到处逛,吃点这个,玩点那个,过得好不快活。

       奇艺国的居民们都很开心,这孙大龙终于消停了,还是这位亲爱的常华森王子骁勇善战,打败了孙大龙。


       但好景不长,在孙大龙养好了伤之后,又重新开始载歌载舞。

       

       与以往不同的是,现在的载歌载舞还带上了亲爱的常华森王子。可怜常华森跳舞不会、唱歌一般,每天跟着孙大龙蹦蹦跳跳,差点折了老腰。

       更可怜奇艺国居民,孙大龙唱歌跳舞不说,还拉着一个常华森,每天闹得鸡犬不宁,吵得根本没法好好的晒太阳。

       而老国王坐在城堡里,笑笑,似乎早就料到了这幅局面。


       树林深处,常华森笑着拍了拍孙大龙的脑袋,又收到了一对来自小美龙的可爱白眼。

   “诶,你要是撒个娇,服个软,我就让你一下,不叫你小美龙了。”

      

      可怜孙大龙刚化成人形,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皮的要死的常华森,他居然信了常华森的鬼话。

      孙大龙十分,嗯,可爱且娇俏的抱着常华森的手臂撒了个娇。

      常华森一下没忍住,在小美龙美丽的小嘴唇上来了一口。

      

      孙大龙疑惑,孙大龙震惊,孙大龙害羞,孙大龙一脚把常华森踹得老远,并勒令他有多远滚多远。

   

   “小美龙!我是真的喜欢你!”

      常华森又收获一记白眼。

   “我叫孙大龙!!!”


      于是常华森王子和孙大龙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永远也不分开。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3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偷走了我的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