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偷走了我的裤子

这世界很美好啊
一起走吧

【日韩组】桔梗

想写跆拳道陪练yoyo×富家公子韩一

就怎么说

“在台上陪你接受鲜花和掌声的不会是我,但在台下陪你日复一日练习的一定是我,也只会是我。”

就这样的感情会在枯燥的训练里、昏暗的洒满汗水的角落里滋生,但是从来不会见到阳光(?)

就像领奖的时候,光明正大在领奖台前一同接受祝福的也绝对不会是他?

甜文或者虐文不定还没想好,因为很矛盾。不想伤心的写文也不想伤心的看,但也不知道怎么才能写出一篇满意的小甜饼。


怎么说为什么我会很嗑yo一。(胡言乱语要是有不对的地方别介)

一方面他们在节目里确实很甜,私下里也是很好的朋友。

但最戳我的一个点就是yoyo,他是真的有很认真的在想念或者说思念一哥,以至于可以用念念不忘这个词来形容。

(应该就是一两年前?第四第五季刚播的时候我入了非正的坑,后来去补的时候开始嗑)

就连一哥女朋友,都已经走出来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但我感觉yoyo没有。

这张照片下面是浅井悠佑的水印就很让我



他还是习惯性地在一哥的生日送上祝福,在一哥去世的那天也会就,怀念或者说记起一哥。看到yoyo的ins写“赚钱养梦”我直接爆哭。

找不到yoyoins的图了但是这张也是提到了


他后面还说他当时只是觉得很厉害后来直到一哥去世他才不明觉厉。

yoyo的感情应该是那种默默的,不会说出口的那种,有一个很虐的点就是当时算命的说他命犯孤星,yoyo当时心里也不好受吧。

算了不说了就到这里为止吧

强推非正第二季!!!我个人认为要是新粉入坑必看!!!



评论 ( 2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偷走了我的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