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偷走了我的裤子

这世界很美好啊
一起走吧

【非正】一个一年小总结=>文章合集

回看了一下追非正的心路历程,加上一个一年文章总结汇总

(文章都是可以点开的)

严格来讲的话是初二还是初三开始看的非正,记得当时是第四季在播,一直到现在要出第七季了就打算做一个年终小总结。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当时刚入坑那会是非正圈的繁荣发展时期,一天能更个十几篇的那种,太太们也都铆足了劲写文,然后我也就有感而发。

于是有了第一篇o田【o田】仲夏夜白日梦,是真的算是处女作?

其实现在看来还是觉得很矫情,是那种一定要大起大落才是人生真谛的感觉(流汗)

第二篇o田【o田】老来多健忘(这篇是真的我都有点不太想承认是我写的,真的ooc)

把更新了的节目看完之后我就去补之前的节目,是直接从第二季看是看的。

结果一入非二深似海,坑底躺平出不来。如果是近期新粉的话第二季强推,我永远的top。

【日韩组】克妻不克夫(实力证明我也会写糖)这篇是真的日韩组上头,日韩组满足了我作为BE美学人所有的欲望。真的伤,于是就有了第一篇日韩甜文,希望他们能在我的文里甜蜜生活。

后来不是因为疫情上网课吗,这段时间真的高产。刚好写这篇【伦萨】论各科学霸如何表白之前考完了一次月考,被数学物理折磨的头秃,又是中考模拟,直接高压产物。

还有这个【全员cp大乱炖】如何送出一枚求婚戒指其实算起来,沙雕甜文合集才是我的老本行。但之前写的那些在另一个号,已经被删光了(so sad)

一些日韩上头产物,当时我真的被yoyo伤到了,于是无数短打接连降生如下。【日韩】被遗忘的爱【日韩】赚钱养梦【日韩组】2月29的纪念日

如果想了解一下,虽然可能是我自己的主观想法,可以看这个【日韩组】桔梗

接下来就是暑假了。好久没见的连文活动终于又组织起来了,防止自割腿肉,好心酸救命(其实话说回来,非正之前还有一个写手墙,现在应该没有多少人知道?我之前经常看到的劳斯也好久没有出现了)

其实这篇我个人认为,不愧是长大了,比之前那些什么玩意写的好多了(流汗)就是还是B了?但个人认为其实也可以算是H了。【萨沙水仙&伦萨】那喀索斯的湖水

救了命了我的拖延症,本来计划的是上中下三篇,拖到现在了(流汗)可能只能先将就着看了,结局还妹想好【o田】追光(上E)【o田】追光(中)

中间这一段长长的空窗期。说来惭愧,是因为我去别的圈串了个门,但最后还是乖乖爬回来了(流汗)

虽然过了很久,我的拖延症没被治好反而愈演愈烈?。掉马文学上头于是发了一篇这个掉马文学!!!结果到现在还没填坑也是没谁了。

那就在这里说好了,这个寒假必写,不写我就生吃拖鞋(胡言乱语掌嘴!)

之前写的时候没觉得,现在一篇篇汇总下来才发现写了这么多,可见这个坑我可能爬不出来了。。。刚好第七季要播了,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要搞出一番事业了就是说。

(有姐妹来找我玩吗我好寂寞好想找人聊天!)

评论 ( 6 )
热度 ( 8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偷走了我的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