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偷走了我的裤子

这世界很美好啊
一起走吧

【o田】追光(中)

又名《某天我瞎了》====前文指路【o田】追光(上)

救命,我终于爬回o田坑里了,啊o田北极圈里的北极圈

好久不见各位(虽然不知道我这个透明小写手会不会有人记得)

盲人设计师o(不是先天,是生病)×兼职护工田(带一点功贝)

啊,这该死的差不多习惯的盲人生活,已经过了好久了。

勿上升!!!!!

---------------------------------正文--------------------------------------

       或许oo也有些不适应关系的转变,他依旧是大爷的坐下,指挥着田原皓去做饭,自己则悠闲地靠在椅背上,双眼无神,不知道在想什么。

       田原皓也是一样的,发着发着呆连饭都烧糊了一点。所幸oo今天也同样心不在焉,也没吃出来,就沉默的度过了一整个晚上。


       一直到oo睡下,田原皓才开始回想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是的,oo亲了他,可是这又算什么呢。

       他甚至连一句表白都没有收到,这又算是什么关系,到底是情侣,还是情人,甚至于。

       什么都不是。


       田原皓躺倒床上,枕头因为重力陷下去一块,把田原皓包裹起来,和今晚亮起的路灯一样柔软。

       今晚。


       oo他亲了我。

       oo他喜欢我。

       oo是我的男朋友。


      男朋友。田原皓在心里默念一遍又一遍,细细品味咀嚼,甜味蔓延到舌尖,让田原皓一阵颤栗。


      一直翻来覆去到深夜,田原皓才看着oo的睡颜安然入睡。


       oo一早是被田原皓的榨汁机的轰隆声吵醒的。他扶着墙熟门熟路的拖着鞋耷拉耷拉的走到厨房,差点跟端着盘子的田原皓撞个满怀。


      田原皓端着早餐盘子放不开手,只能用手臂环着oo带着他出去,让他去洗漱。 

      “在做什么,好香啊。”oo搂着田原皓的腰撒娇。


       自从他看不见,oo就一直很喜欢抱着搂着些什么,似乎这样会让他比较有安全感。

       而最喜欢抱的就是田原皓,oo喜欢把脑袋埋在他颈肩,有一股淡淡的男士香水的味道。


       趁着oo去洗漱,田原皓给自己的作品拍了个照,满意的欣赏。等oo弄完,就摆好餐具叫他来吃,oo笑着坐在了餐桌前。


       “哟,可以啊田原皓,今天我有口福了。”oo擦了手,笑眯眯地看着田原皓,拿起了叉子。


       或许他不应该相信英国人的口味。oo这样想,一边拿起手边的水准备把嘴里味道奇怪的煎蛋,应该是个煎蛋,口感还挺像,用水冲下去。

       入口却不是水的味道,水没有味道,可这却有很大的味道。  


       “这是甘蓝奶昔。”田原皓解释说,“我觉得这个对你身体好所以……”


       oo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抬头对着田原皓说:“我吃饱了。”

     田原皓不解,他没觉得怎么啊,不是挺好吃的,还很好看,红红绿绿的,只是oo看不见而已。


      “不好吃吗,我觉得挺好吃的呀,而且这个配色还这么好看……”

     看见oo黑着脸离开,田原皓才发觉自己说错话了。


      或许自己应该哄一下他?田原皓想,这应该是作为一个男朋友应该做的事吧。

      可问题是oo这位大爷脾气大的很,怎么哄都是个难题。


       很多年之后田原皓回想起来,他才发现自己虽然在心里告诉自己oo是他的男朋友,却从来没有把oo摆在自己男朋友的位置。

       他总是小心翼翼的,甚至在心里认为oo是个大爷,他却从没有想起自己也应该有脾气。


      所以只一味地付出,不可能长久,只会换来轻视。

      只可惜现在的田原皓还没有明白过来。


      oo在一旁织毛衣,田原皓坐在地毯上,一点一点的往oo那边蹭,磨着磨着一直挨着oo才停下。


      oo往那边挪了挪,像是有些嫌弃,脖颈传来一阵温热。田原皓伸出手臂环住oo的脖子,挂在他身上,试探着往他跟前凑。

     看着没有动作的oo,田原皓的胆子大了点,小心翼翼的亲了亲oo的嘴唇,又好像不过瘾,用牙齿咬了一口。


      呼吸交错间,田原皓撒娇说:“oo,不要不理我,please”

      oo摸索着抚上田原皓的唇,停了一秒,然后一口亲了上去,格外的用力,比起以往的亲吻更加的粗暴。oo的呼吸变沉,有些玩味又有些咬牙切齿的说:“田原皓,求人怎么能只求一半。”


      然后是更进一步,刚整理好的毛线全部被打翻,散乱的落在地上。

      田原皓躺在oo怀里沉沉睡去,oo则在田原皓额前的碎发上落下一个吻。


      我们应该是恋人关系吧。田原皓躺在床上这样想。

      白天睡得太多,到了晚上反倒睡不着。一边躺热了又翻到另一边,一直到整张床没有一点凉的地方才烦躁的掀开被子起身,准备去厨房找点水喝。


      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铃声在夜晚显得格外的响亮。田原皓被吓了一跳,心想不该有人在这个时候打电话给他,连忙点了接听放到耳边。


      不是中文,是英国那边打来的电话。田原皓的太阳穴一跳,不好的预感在心里蔓延。但果然,怕什么来什么。

      'Mr.Odahara, I'm sorry. I have to inform you of the sudden death of your mom......'(野鸡英文请别在意---田原皓先生,很抱歉的通知您,您的母亲于。。。去世......)


       后面那人说了些什么,田原皓一概都听不清了。脑袋里嗡嗡作响,全是杂音,有些支撑不住站立。桌上的玻璃杯被他的手拍到地上,玻璃支离破碎的声音勉强让他清醒了一些。


       oo被吵醒了,倚在门框上叫他‘Alex’问他怎么了。田原皓扯出一个微笑,尽管oo看不见。

    “oo,我可能要走了。”田原皓抹了一把脸上的泪水,让自己的声音尽量平静下来,“oo,我妈给我找到了治手的医生,我要去英国了。”


       oo脸上的表情冷了下来,碰的一声摔上门。田原皓叹了一口气,低头收拾玻璃残渣。oo在家里总是不喜欢穿鞋,得弄干净点,别扎了脚。

       指针已经走过了十二点,机票有今明两天的。田原皓看了看oo关起的房门,还是订了明天的机票。

 

       我再陪你最后一天。田原皓轻声说。然后他靠在墙壁上,一点点滑落跌坐在地毯上,靠着客厅的墙壁一夜无眠。


       早上起来迎接oo的还是田原皓的爱心早餐。一闻到味儿oo就知道这是他连续吃了一个月的面包煎蛋和牛奶。

       oo皱了皱眉头,几口解决掉,问:“田原皓,你不是要走吗?”


       田原皓温和地说:“我再陪你最后一天。你今天还要织毛衣吗?”oo一副便秘的表情,算了算这几个月来自己一共织了多少件毛衣摇了摇头说不了,我们今天做点别的。


       田原皓盘算着除了织毛衣oo还能做点啥,oo一把扑过来,偏头亲了上来,说:“最后一天了是吧田原皓。”

       “给你留个纪念。”


       田原皓正想着‘纪念’这不是个好词,通常在结束之后以前所有的美好才会被称作是纪念。却也没来得及多想,思绪已经不在这件事上了。


       事后田原皓躺在oo怀里,头顶的卷发被oo一圈一圈绕在指尖。田原皓问:“oo,你会等我吧。”oo没有回答,只是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


       这是‘会’的意思吗。是吧。田原皓想。后来他才知道,这只是oo不知道如何回答,是应该吧,可能吧,不确定的意思。


        就像他曾经认为的他们之间的关系,恋人关系。

        其实不是,他们是主仆关系,是我付出了我全部喜欢但不会得到平等回报的关系,是我可以喜欢你但不会只喜欢你的关系。


         但这都是之后的事了 。

               ------------------------TBC---------------------------

其实话说回来,后面的剧情我想写甜甜转变成长,因为他的生活不是只有他oo而已,反倒是oo他因为这样对甜甜的感情加深,心心念念他的田原皓。

但是我私心,不想让他俩复合,oo爱跟他的宣哥过就过去。

评论 ( 2 )
热度 ( 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偷走了我的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